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中国高层变动 总经理郑顺景离职

2014年03月31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从特斯拉官方得到消息指出,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因个人原因已确认离职,谁来接替他的职位还没有确定。据特斯拉中国内部人士表示,“特斯拉在中国的前期发展已经告一段落,未来发展可能会有架构调整。”

特斯拉作为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其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却曲折不断。从去年注册商标的官司到特斯拉在中国售车的审批问题,目前虽然一一解决但也消磨了中国消费者的耐心。而今,在中国即将交付第一批Model S车主的当口,却传来高层人士大变动,不得不让人心生疑虑。

在接受特斯拉董事会任命之前,郑顺景已经在宾利中国任职十年,从业务部经理、业务总监、副总经理,直至总经理。自2002年进入中国,宾利在华销量从最初的41辆飙升至去年的2253辆,郑顺景将这十年称作宾利的黄金时代。

然而,在宾利中国达到顶峰之际,郑顺景却选择了离开,特斯拉来到中国让他决定迎接“事业上的崭新挑战”。同样,在特斯拉中国发展逐渐步入正轨的时候,郑顺景同样选择了离开,不知道他这次会选择怎样的“挑战”。(文/凤凰汽车产业部 张翠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