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马自达发起全球召回 涉在华2900辆CX-5

2014年04月08日 10:12:3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马自达日前在全球范围针对大约8.8万辆汽车发起召回,同时该公司还针对中国市场的近3,000辆CX-5展开了召回。

马自达女发言人Misato Kobayashi表示,此次召回涉及三款车型,分别为产自2012年10月至2014年1月份的马自达3马自达6及CX-5。其中27,600辆位于日本本土,在欧洲与美国总计涉及6.1万辆。

马自达称其在上述召回车辆中发现了一个编程故障,故障可能导致发动机控制电脑错误的认为蓄电池出现问题,并会为了防止短路关闭车载发电机,从而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在中国市场,长安马自达日前宣布,从4月4日起在华召回2,887辆CX-5,其中包括1,769辆产自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的车型,原因同上述全球召回相同;此外还包括1,118辆产自2013年11月至12月的车型,这部分CX-5的发动机罩盖锁扣存在热处理问题,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罩盖锁止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