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官方辟谣:大众廉价车不会落户天津一汽

2014年05月05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强强

凤凰汽车讯 昨日,有媒体曝出大众廉价车品牌将会落户天津一汽,而夏利品牌或遭抛弃。为此凤凰汽车独家连线当事方,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仁称,“该消息不属实,大众廉价车会用一汽集团现有的生产基地,但不会是天津一汽。”

上月,凤凰汽车曾报道,“大众廉价车车型的基本概念及设计近日获得批准,未来全套零部件都将在华生产,价格仅5万左右。”前前后后,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大众廉价车这块“大蛋糕”将花落谁家,至今没有准确消息。

从大众在中国市场的价格区间来看,阶梯状排位十分明晰,但唯独在7万以下的廉价车市场缺少布阵,而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上海通用则有赛欧这一火爆低价车型,并占据6-8万市场10%份额。因此,大众推出廉价车,一方面是完善车型区间,另一方面也是直面竞争,在全球销量冠军之争上再添有力砝码。

田聪明的回归、新品牌的发布、夏利存留的争议,诸多迹象都表明天津一汽正在大举发力。再者,尽管天津一汽有现成的小型车生产平台和多年的生产经验,但仅就此便将二者联系到一起还略有牵强。多位业内人士预测,不出意外的话该车型将获得不错的市场回报,因此这样的一个香饽饽该分给谁,一汽集团可能还会继续谨慎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