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京外环2016年贯通 引导过境货车绕行

2014年05月09日 09:19:05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可有效缓解北京市过境交通压力、全长940公里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有望2016年全线贯通。

据介绍,数量庞大的过境车辆对北京造成一定空气污染和巨大交通压力,而“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修通后,目前的货运过境车辆将逐渐转移至北京外围地区。

“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又称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含张涿高速、张承高速、承平高速、密涿高速、廊涿高速等,规划总里程约940公里,其中河北省境内约850公里。目前部分路段还存在“断头路”。

北京市交通委一位负责人表示,京津冀将交通一体化作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先行领域,实现区域规划“一张图”,“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最迟2016年全线贯通。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介绍,按照规划,到2020年京津冀三地客运将形成1小时交通圈,即环京津地区各城市与北京、天津之间1小时通达,主要相邻城市间1小时通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