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传祺1—4月销量3.3万辆 同比增幅达53%

2014年05月20日 14:3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继传祺GA5成为首批进入军车采购车型目录后,近期,广汽传祺再次成功植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谈及“电影营销”,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采访时说:“影视剧能够在把汽车融入故事情节的同时,把产品性能和优势植入到观众的潜意识里,借以引发共鸣,增强传祺品牌、产品认知度和影响。”

另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广汽传祺今年1-4月销量3.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3%。同期,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总销量增长10%,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却较上年同期下降0.1%,4月份市场占有率从去年同期的39.6%降至37.1%。

随着军队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国产自主品牌轿车将会迎来新的市场机遇。

“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是军队公务用车改革的‘硬杠杠’。”总装车船军代局局长程谷辉介绍,“能够承担军队公务用车的质量监督和检验验收任务,备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严格质量把关,以实际行动监造国产‘争气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