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福建奔驰杨军虎离职 已加盟南京依维柯

2014年05月20日 16:2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在郝博以福建奔驰总裁兼CEO的身份加入福建奔驰一个月后,凤凰汽车独家获悉,福建奔驰执行副总经理杨军虎已从福建奔驰离职。“是的,我已经从福建奔驰出来了。”电话的那头,杨军虎微笑的向凤凰汽车表达了他的下一站:“我已经回到南京了,回到了南京依维柯,担任总经理职位。”

原福建奔驰执行副总杨军虎

4月2日,履新四个月的郝博第一次以福建奔驰总裁兼CEO的身份公开亮相,当时业界纷纷发出了“福建奔驰由此进入‘郝时代’的声音。”在笔者问及离职原因时,杨军虎并不愿多谈。“南京是我的家乡,我想回家发展了。”

时间拉回到2011年11月8日。时任南汽名爵原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正式向上海汽车提交辞职报告,这次离职在南汽和上汽引起强烈震动。有消息称,当时上海汽车高层立刻赶往南京,挽留杨军虎,但当时杨去意已定。当时业界传言,福建汽车董事长廉小强是杨军虎辞职的背后推手。

当笔者向杨军虎表示,廉董事长是否强烈挽留您,杨军虎只是简短的表达了“恩,有啊”便不愿多讲。关于杨军虎走后的继任者也浮出水面,原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即将到任履新。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

今年51岁的杨军虎,历任南京依维柯公司主任工程师,制造部部长、车身厂厂长、到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再到南汽名爵公司的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如今,曾为南京依维柯成长成为中国商用车强者立下汗马功劳的杨军虎重回南京依维柯,开启新的征程。

(文/凤凰汽车产业部 苏瑞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