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通用涉嫌欺诈 在美国遭车祸受害者起诉

2014年06月11日 10:33:20
分享到:
来源: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因涉嫌在之前的一次诉讼案中进行欺诈,日前遭到2004年一次车祸中受害人家属的起诉,而未来该公司还将面临着更多类似的诉讼。

2004年,时年21岁的Candice Anderson在德克萨斯州驾驶一辆土星Ion时发生撞车,导致其坐在副驾驶位的未婚夫Mikale Erickson在不久后死亡。由于没有发现导致上述事故的明确原因,Anderson之后被判过失杀人,但她最终也未被判入狱。

针对上述事故,原告方曾于2008年同通用汽车达成和解。而随着通用多款车型点火开关故障浮出水面,发生在2004年那起车祸也有了合理的解释,车祸的受害者家庭日前再次对通用发起诉讼,要求通用对Anderson及Erickson家庭支付惩罚性赔偿。

上述受害人在法庭中指出,通用在明知遭遇事故的Ion车辆存在缺陷的情况下,却“默默地看着”21岁的Anderson遭到刑事指控。代理Anderson和Erickson家庭的律师Bob Hilliard表示,通用还将面临大量的类似诉讼。

迄今为止,通用已经因点火开关故障召回了26万辆汽车,该公司也遭受到至少85起车主因车辆价格受损而发起的诉讼,以及至少18起因人员伤亡而引发的诉讼。在对这一事故进行为期数月的独立调查后,通用近日解雇了15名员工,其中包括几名高层管理人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