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菲亚特拟售8.2亿美元股票 为豪车充血

2014年06月23日 09:55:2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据彭博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日前宣布,计划出售价值8.2亿美的股票,并将所得资金用于拓展玛莎拉蒂及阿尔法·罗密欧等高档品牌的业务。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计划面向美国的投资者出售菲亚特3.5%的股份,同时也计划出售卡车及拖拉机制造商CNH Industrial NV公司2.5%的股份。

未来五年中,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将其利润提升一倍,同时将每年都交付量提高六成以上。作为上述规划的一部分,该集团将斥巨额资金扩充玛莎拉蒂及阿尔法·罗密欧的业务,同时还将着力把Jeep打造为全球品牌。

玛莎拉蒂CEO哈拉尔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表示,该品牌计划到2015年将经销店数量在目前基础上翻倍至500家,以便维持Ghibli等新车的销量增长。玛莎拉蒂去年总计交付了15,400辆,而今年6月份该公司的交付量预计就将达到这一水平。

此外,为了扭转阿尔法·罗密欧持续数年的亏损和销量下滑,马尔乔内针对该品牌制定了一项耗资50亿欧元(约合70亿美元)的规划,未来将新增八款新车,目标是到2018年将该品牌的全球销量由去年底7.4万辆提升至4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