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华贴牌销售三菱车

2014年07月01日 08:44:53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将同日本三菱汽车展开合作,拓展亚洲业务。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中国等市场贴牌销售三菱品牌小型车。

《日本经济新闻》称,从去年开始三菱泰国工厂投产Attrage小型轿车。未来三菱将向菲亚特克莱斯勒供应成千辆Attrage,贴上克莱斯勒车标在亚洲市场销售,包括中国等国家。预计本周初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和三菱汽车发布联合声明。

Attrage以三菱Mirage小型车为蓝本,搭载一台1.2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达到每升燃料行程22公里,约合百公里4.5升,符合欧洲车辆环保标准。

菲亚特克莱斯勒去年全球销量达440万辆,在各大车企中排名第七。不过该集团在亚洲区域表现不佳,去年销量仅达160,000辆,大约为在北美销量的十分之一。因而该集团正着手提振亚太业务。

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已经在新兴市场实现强劲增长,但以轿车产品为主的克莱斯勒品牌仍然有待改善。菲亚特克莱斯勒此次从三菱采购低价节油车,旨在扩大克莱斯勒品牌产品阵容,提高在亚洲的市场份额。

三菱汽车近年来推进重组,聚焦于在亚洲市场增长。三菱泰国工厂是该公司最大生产基地之一,年产能可达500,000辆,接近三菱全球销量的一半。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订单有利于规模经济,从而提升成本竞争力。

2014年3月份,三菱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4.4%至6,556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同比大涨37.3%至17,96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