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今日开幕

2014年08月12日 08:4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上午9点,凤凰汽车携手中国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品牌联盟、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汽车人》杂志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

10位行业专家,20位意见领袖,30家中国汽车品牌企业,50位行业精英,100家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话自主品牌!在这里,他们不仅是经历着,更是时代变革者!关注微博.微信.凤凰汽车动态报道,让我们一起来为中国汽车品牌加油!

本次峰会主题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不仅对自主品牌现状进行了阐释,更是对未来指明了方向。

中国车市已过半程,依旧高歌猛进,但光坏背后的情形却是中国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且创2009年来新低。我们不禁期待:自主品牌还能实现“汽车强国梦”吗?

与此同时,合资自主“绞肉机”式的低价营销,到底是自主品牌成长过程中的“补药”还是“毒药”?新能源、车联网及国际车企技术与资本联盟新气象出现,中国自主品牌该如何接招?

本次峰会将就自主品牌救赎、合资自主漩涡、新能源难题、车联网未来等话题进行讨论。除了上午的主题大会,下午还将举行两场互动论坛,分别是“变革的力量——中国品牌如何突围?”、“政策利好——新能源车能否弯道超车?”

当下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举办,对于自主品牌而言可谓“及时雨”。

作为本次峰会压轴的闭门会议将出现在下午,模式将一改传统。车企高管、行业专家及媒体直面剖析车企及行业具体问题。其中设立的长安模式、长城模式、比亚迪模式、启辰模式和东风裕隆未来之路等分话题设立,对中国汽车品牌模式探讨提出了深刻思考,值得期待。

来自中国汽车品牌车企嘉宾有长安汽车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朱华荣、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北汽股份总工程师顾镭、东风裕隆党委副书记张方晶、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新闻发言人杨学良、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东风乘用车市场部部长黎峥、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国华、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张勇、东风柳汽销售副总经理伍雪峰、北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铭东、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石磊、广汽吉奥销售副总经理-品牌总监曾业辉、北汽幻速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军、江淮股份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汉、浙江青年汽车乘用车集团副总裁解伟、陆风汽车营销副总经理潘欣欣、众泰汽车销售总经理肖峰、上汽乘用车媒介及公关部总监何小劲、北汽福田商务车总监王朝云、长安汽车品牌部部长江爱群、广汽乘用车公关部长刘浩源、华泰汽车数字营销部总监马中强、长城汽车公关经理陈广喜等悉数出席。其中,长安朱华荣、奇瑞黄华琼和北汽顾镭都将在上午作主题发言,讲述来自“当局者”的故事。

参与本次峰会的媒体意见领袖有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中国商报副社长兼汽车人杂志社长李苗苗、经济日报汽车版主编李铁铮、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总监张宇星、新华网新华汽车总编辑张毅、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主编武卫强、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贾可、汽车周刊出版人-新易汽车网总编辑郭登礼、21世纪经济汽车版主编徐峰、中国汽车品牌媒体联盟联合创始人李潮、车云网创始人兼CEO程李、一猫汽车高级副总裁何醒言、华夏时报汽车周刊执行主编寇建东、汽车头条App创始人张耀东、每日经济新闻汽车周刊主编丛刚、中国企业报汽车周刊主编李邈、汽车营销咨询顾问张志勇、国泰君安证券公司首席分析师张欣、经济观察报汽车版主编杨小林、青年参考汽车周刊主编袁涛、汽车周刊总经理吴广、证券日报汽车版主编王禁、汽车资深评论员孙晓红、汽车资深评论员凌然。

此次峰会,还邀请到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等行业专家,同时也邀请到了中国商业趋势营销专家肖明超、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张洪忠、清华大学汽车研究所所长教授陈全世、北京理工大学汽车实验室主任林程等学院派学者。其中,徐长明、张洪忠、肖明超将作主题发言,分享“旁观者”智慧。

自主品牌品牌发展险象连连,但如何实现,是今日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核心。关注本次中国品牌营销峰会,将会找到新的思想火花。

本次峰会将举行微传播大赛,内容及评选要求如下:

壹:围绕此次论坛主题,参与微博话题 #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 的讨论,我们会根据相关微博的点赞数和转发量,评选出相应奖项。

贰:在您的微信朋友圈里发布关于此次论坛主题的相关状态,并截图发送到以下邮箱:lizw1@ifeng.com ,届时我们会综合内容的点赞和评论情况评选出相应奖项。

叁:在此次论坛之后,我们还将针对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的相关报道和评论稿件进行筛选,评选出相应奖项给予丰厚的奖励,欢迎各位专家和媒体同仁积极投稿!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2000

二等奖:2名 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各500元

您可以选择参与以上任何一项活动,我们会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评奖情况及获奖信息将于九月线下活动予以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