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丰回应反垄断:8月18日起零部件降价

2014年08月14日 22:1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广汽丰田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18日起下调部分零部件价格。

以下为公告全文: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于8月18日起下调部分零部件价格,以实际行动为顾客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回馈顾客长期以来的支持。广汽丰田每年都会根据市场调查情况和顾客反馈,进行售后零部件价格调整,确保广汽丰田在售后服务方面的竞争力,提升顾客满意度。

近期,国家发改委和广东省发改委对广汽丰田在零部件等领域的相关业务表示关注。广汽丰田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结合每年例行的零部件价格调整的契机,通过业务改善和优化,对部分零部件价格进行调整。

作为以“顾客第一”为核心理念的汽车企业,广汽丰田非常重视顾客的服务体验。零部件支出是汽车日常保养和维修费用的主要部分,广汽丰田希望通过此次零部件价格调整活动,给予车主实在的优惠,进一步降低顾客的用车成本。恰逢公司成立十周年,广汽丰田也希望藉此机会对相关业务进行完善和优化,进一步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厚爱。

十年相伴,心悦十分。在与顾客携手同行的下一个十年,广汽丰田仍将秉持“顾客第一”的宗旨,继续加大本土化力度,并根据市场情况,不断改善产品与服务品质,与广汽丰田经销商伙伴共同打造超越顾客期待的“心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