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起底日企精工:覆盖中国二十余家汽车厂

2014年08月19日 17:0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简称NSK)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在其核心轴承产业日本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几十年来,NSK开发出无数新型轴承,同时凭借其在精密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高、精、尖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化经营。

NSK并不满足在日本国内的行业龙头地位,而是很早就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经过20多年的潜心经营,NSK已经在发达的欧美地区建立了成熟的生产、开发和销售机制。在亚太地区,NSK的事业也进展迅猛,而中国市场在其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1972年中国轴承行业考察团首次访问NSK,1977年NSK第一次向洛阳轴承厂输出球面滚动轴承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1992年NSK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如今,NSK在中国已经拥有六家生产基地,分别是昆山恩斯克有限公司(昆山NSK),是NSK在中国的轴承生产企业;张家港NSK,专门负责生产和销售轴承及精密机械部件;东莞恩斯克转向器有限公司(东莞NSK),主要负责生产等速万向节等转向相关配套产品,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经覆盖全国各主要汽车基地共二十余家主要汽车厂配套;常熟NSK,是一家完全使用日本精工滚针轴承株式会社(NTC)生产和管理技术的外商投资企业;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的虹山NSK,是美国铁姆肯公司与日本精工株式会社各出资50%建立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圆锥滚子轴承产品系列;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的华纳NSK,是日本精工和博格华纳在1964年合资成立的制造自动变速器零部件的厂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