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雷克萨斯下调零部件价格 平均降幅26%

2014年08月21日 10:2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0日,雷克萨斯中国于官网发布消息称,由于近期国家和各地发改委对汽车行业垄断问题的关注,其决定将于9月1日起下调雷克萨斯部分零部件价格。本此调价共涉及约15,000件零部件,平均降幅达26%。其中,散热器总成下调35%、发动机总成、自动变速箱总成下调30%、空气囊总成下调25%。

雷克萨斯中国还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不断完善企业经营行为,贯彻“In China,For China”的公司方针,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20日发改委在官网发布通知,称已对日本住友等八家零部件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8.3196亿,对日本精工等四家轴承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4.0344亿元,合计罚款12.354亿元。这是中国反垄断调查以来开出的最高金额罚单。据悉,关于汽车行业的反垄断罚单将于近期陆续开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