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汽车金融将迎来井喷 渗透率或将达到50%

2014年09月04日 09:5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世界第一汽车市场,中国让众多跨国车企愈加重视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发。其中,强化汽车金融业成为了各大车企深耕本土化的有力举措。随着过去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快速发展,汽车金融渗透率已从过去的5%提升至如今的20%,约有近五分之一的车型享受着金融服务。

作为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的专业汽车金融公司和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引领者,大众汽车金融中国迎来十周年发展里程碑。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紧密协作,为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保时捷、斯堪尼亚、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以及曼等在内的大众汽车集团各大品牌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中国、印度及东盟区首席代表傅海德说到:“自成立以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一直致力于不断提供创新金融产品,以促进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各品牌的销售及提高顾客忠诚度为己任。”

数据显示,由2004年成立之初的1个城市、17家经销商发展至今,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目前已经与全国近300个城市的20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2013年,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成功为228000辆汽车提供了金融服务,而2004年仅为210辆。

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重大的转变,汽车金融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中国对大众汽车集团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不仅在汽车销售方面如此,在金融服务领域也是这样。仅在2013年,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的新增合同数量就实现了52%的年增长。”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威特表示。

目前,每100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汽车,有将近10辆是通过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的汽车金融产品所销售的,这一成绩在以现金消费为主的中国市场上创造了公司的历史新高。着眼未来,汽车金融服务的将迎来井喷式的发展。大众汽车金融(中国)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科瑞爵表示,在不远的未来,中国汽车金融渗透率有望从20%上升至40到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