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汽吉奥台州基地签约 年产30万辆整车

2014年10月01日 09:5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作为国内车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领先者,广汽吉奥迎来了新的篇章。2014年9月30日上午,广汽吉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约“广汽吉奥台州基地合作协议”,台州市人民政府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方见证签约现场。

台州工厂

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汽集团到层悉数到场。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广汽吉奥董事长袁仲荣与广汽吉奥副董事长缪雪中共同签署关于台州生产基地的合作意向。

目前,尚处规划中的台州基地位于台州东部新区,未来将建设成国内集中高端皮卡、SUV整车及核心零配件开发的整车生产基地。除生产外,全新基地还将集产品开发能力、产业相关配套的完整体系等功能。

基地建设规划分两期,其中一期工程将规划建设年产15万辆。未来台州基地也将根据市场需要滚动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年产30万辆的产业基地,台州基地预计项目总投资约为50亿

“未来几年,广汽吉奥将有更多的新车型推出,其中广汽吉奥台州基地将承载其中重要的生产任务。”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

在广汽集团大力发展自主品牌的时期下,广汽吉奥是广汽大自主战略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广汽吉奥原台州路桥基地的规模及设施已难以满足新产品的生产要求与企业的创新发展。

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成为其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台州政府有关领导表示:“台州基地将有效带动台州的经济、税收、就业,以及上下游的汽车产业链的发展。”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广汽吉奥台州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增强广汽集团在长三角的战略布局和市场地位,为广汽集团大自主战略奠定基础。”

全新征程

如今,合资合作已经迈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广汽吉奥作为广汽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打造成为国内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之一。

作为自主品牌的新军,广汽吉奥自成立四年来,无论在营销方式、还是服务举措等各方面都敢于大胆创新和尝试,成为自主品牌车企改革发展的“急先锋”。

不久前,广汽吉奥易帅,缪雪中主动让权,高景深出任总经理。2014年也是广汽吉奥的集中发力年。

今年5月,广汽吉奥首款轿车E 美若能通过纯网销打开销售局面,无疑将引领中国汽车营销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除此之外,广汽吉奥推出“7天无理由退换车”和“终生免费保养”等消费者保障措施。

在产品方面,除了在5月份上市的首款轿车E 美之外,广汽吉奥未来还将会有基于轿车平台的CROSS和城市型SUV相继推出。

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黄金10年”中,如今广汽吉奥台州基地的正式签约,将为广汽吉奥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