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京现代-ix25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ix25踏入肉搏战 北现全面布局SUV市场

2014年10月11日 09:1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第一次代言汽车品牌的“都教授”让ix25火了一把。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后,在都教授的“带领下”,ix25还未上市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从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以来,ix25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分别在线上和线下收获了超过4000辆的销售订单。“这大大超乎了我们的预料”,身兼销售重任的北京现代副总兼销售副本部长吴周涛心情十分不错。

步入市场

在昂克拉先声夺人,创酷和2008站稳脚跟之后,这款北京现代为争夺年轻群体而打造的SUV车型正式加入小型SUV的市场竞争中。10月10日,第二次来到广州的都教授携王力宏、蔡依林、RAIN等明星助阵ix25上市发布会。

当8090后陆续成为汽车产品的购买者,他们对汽车产品有着独到的见解,这也催生了汽车市场中的新需求。ix25是北京现代顺应汽车市场主流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潮流,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群体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消费人群锁定为时尚、自信的青春族。

在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眼中,品牌的不断扩宽是品牌力逐渐增强的重要因素, “对市场脉络的准确判断一直是北京现代快速发展的核心,ix25是北京现代品牌提升道路上的关键车型。”

2013年,国内小型SUV共销售35万辆,增速72%。而伴随而来的是,合资品牌的不断的产品导入,昂科拉和翼博的甜头还未尝足,上半年东风标致2008和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陆续上市,而即将上市的缤智也将彻底掀起这场小型SUV“大战”。

全面布局

“ix25每月的销量目标只有5000台”,吴周涛坦言,北京现代不会盲目追求一时的销量。目前,北京现代旗下的SUV车型——全新胜达、ix35、新途胜均全部进入细分市场的主流行列。ix25将与全新胜达、ix35和新途胜共同组成更为强大的SUV家族,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SUV产品线,实现对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针对中国不同SUV市场的需求,IX35、途胜、全新胜达这三车型目前以年销售28万辆的成绩稳居中国各车企SUV总销量的第一位。”在刘智丰眼中,北京现代已经确立了合资品牌SUV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在十余年高速发展的汽车工业,目前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随着“从现代 到未来”品牌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展开,北京现代将继续从产品导入、营销服务等方面不断完善,力争在新一轮的产业变革中占得先机。今年1-9月份,北京现代共销售81.2万辆,成绩较去年同期增长7%,全年110万辆的目标有望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