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中俄总理见证力帆汽车20亿在俄建厂

2014年10月14日 17:29: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占伟

凤凰汽车讯 10月13日,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共同见证下,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利佩茨克州州长高诺列夫共同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力帆汽车将投资近20亿在俄罗斯建设全新整车工厂,这将是力帆汽车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左)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右)

力帆汽车最大海外投资项目

力帆汽车全新工厂位于利佩茨克州利佩茨克联邦经济特区,工厂占地60万平方米,这是力帆汽车目前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

“在俄建厂实现本地化生产对我们海外扩张来说是一个重要战略布局。力帆汽车新厂在俄建成投产将降低成本、提高产能,减轻竞争压力,形成良性发展的国际竞争力。”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说。

力帆汽车在俄罗斯受欢迎

2014年是力帆汽车进驻俄罗斯的第七个年头,俄罗斯已经成为力帆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据悉,力帆汽车已连续三年蝉联俄罗斯市场销量最高的中国车企,成为俄罗斯最畅销的中国品牌之一。

海外历来是力帆汽车最为重要的市场,近年来力帆汽车更是加大了对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目前力帆汽车已经出口至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拓了遍布全球500个营销网络,并在俄罗斯、阿塞拜疆、缅甸、伊朗、埃塞俄比亚、乌拉圭、伊拉克7个散件组装厂下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