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吉利汽车官方公布集团副总裁孙晓东离职

2014年12月02日 15:23: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因个人原因,孙晓东先生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品牌、战略和产品规划副总裁职务,集团尊重孙晓东先生个人意愿,感谢他为吉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一切都好!”12月2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对外公布孙晓东已从吉利集团离职的消息。

“孙总出于个人职业规划原因,已于近日离开公司。”吉利内部人士表示:“消息是今天上午公司开例会时对外宣布的。”对于孙晓东的离开,这位在吉利奋斗多年的员工感到十分意外。“我们对于孙总的离职都很意外,也很遗憾,孙总在品牌整合和渠道规划上为吉利付出了很多。”

孙晓东走后,吉利销售业务由林杰接替,吉利控股集团已于10月22日对外发布公告,任命林杰先生为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林杰于1994年12月加盟吉利,在销售领域拥有近20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在2012年10月起担任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关于孙晓东的去向,有传言称孙晓东将加盟奇瑞汽车出任执行副总职位,分管奇瑞销售和渠道,并兼管观致汽车。对此传言,奇瑞汽车内部某高层表示:“不要听信传说”,让似乎确认的事情出现了波动。关于孙晓东加盟奇瑞传闻,凤凰汽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