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或将向各品牌和区域业务放权

2014年12月05日 09:51:43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集团高管意识到公司规模超大,拟将更多权限下放给旗下品牌高管和区域业务负责人,以提升运营效率,应对在美国和南美市场颓势。

12月4日,大众管理层在德国同工会召开会议,期间大众工会主席伯恩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表示,未来大众将向各品牌和各区域业务放权:“我认为公司达到这样大的规模后,不可能什么决策都由沃尔夫斯堡总部决定。我们的解决策略是,根据必要性集中至总部决策,而可能性的问题则尽量分散解决。”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有12个品牌,从超豪华车布加迪宾利到豪华车奥迪保时捷,再到低价平民车西雅特斯柯达;并且自从2007年马丁·文德恩成为掌门人以来扩张迅速,迄今每年营收2,000亿欧,几乎相当于以色列GDP,去年利润117亿欧元。集团在全球还设有108座工厂,今年将提前实现1,000万辆销量。

此外,奥斯特罗还表示,马丁·文德恩有望继续担任CEO至2018年,比原先预计的2016年更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