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集团新能源规划 8款新车覆盖全系

2014年12月12日 09:42:59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裕

近日,记者从北汽集团方面获悉其新能源汽车项目在未来两年内的整体规划。目前北汽新能源在研车型4款,策划车型3款,预研车型1款,规划车型1款,共计8款新能源车型,涵盖了大、中、小系列产品规划。

据悉,代号为C30DB、C33DB、C70GB和M30RB等四款在研车型主要是针对现产品的技术改进,改进方向为制动能量回收技术、轻量化和智能化等三大方面。如磷酸铁锂电池容量由60毫安提升至80毫安,整车续航里程提升至200公里。安全方面,新型动力电池实现IP67防护等级,并大量应用轻量化技术应用,动力电池箱盖体则减重质量20公斤,减重率超过30%。

此外,代号为C10IB、C50EB、C71GB等三款车型为新产品开发,其中C10IB为微型车,C50EB为紧凑型车,而C71GB为中型车,这三款车型有望在2015年面向市场。而代号为C80GB的中大型车则计划到2016年。目前,北汽集团已生产销售纯电动汽车5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