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阿斯顿-马丁宣布召回 因座椅加热隐患

2015年01月08日 19:1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月9日起,召回2006年10月至2014年10月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车辆,车型包括优势(V8 Vantage, V8 Vantage S), DB9, 锐极(Virage)和DBS。根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60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上,座椅加热控制模块未包含监控和断电功能,用于控制座椅加热垫的电气线束绝缘层可能由于长期正常使用而发生磨损,当点火开关开启后,车辆会向座椅加热垫持续进行供电,在特定情况下驾驶员或乘客可能无法关闭座椅加热功能,从而导致座椅局部区域过热或熔融。阿斯顿马丁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相关线束进行检查,必要时更换,同时加装座椅加热监控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车主可以联系当地阿斯顿马丁授权经销商或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021-60627239,021-60627223。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