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海马销售总经理吴刚离职 刘海权接力

2015年01月28日 11:3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28日,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部正式发出人事调整通知,确认总经理吴刚因个人发展原因离职,任命刘海权为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在内部交流会议上,吴刚分享了在海马汽车的成长和沉淀,感谢以孙忠春执行总裁为代表的集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团队的全心付出和全情努力。吴刚期望新团队继续坚持,在郑州基地整体营销战略架构下整合主机厂、经销商及多方力量,在产业技术换代更迭及流通领域变革中挺立潮头,共同迎接汽车产业新生态的到来。

海马汽车集团执行总裁、海马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忠春感谢吴刚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做出的贡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刘海权表示,郑州基地销售团队将坚持既定营销战略与思想,并不断创新,力求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在2015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2014年,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实现销量突破,同比增长翻番,海马M3海马S5两款产品形成良好市场口碑,接连摘取权威媒体重量级奖项。基于对“泛90”消费群体特征的深入研究,海马汽车郑州基地以互联网思维定位产品,积极推动传统营销与新营销的业务对接,终端经销商与主机厂营销同步转型。

---------------------------------------------------------------------

刘海权 汽车运用工程专业

2000年加入海马汽车,历任海马汽车销售大区、培训体系、企划系统等主管岗位

2007年任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

2011年任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4年任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轿车事业部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