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新能源捐赠10辆纯电动车 践行CSR

2015年01月28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28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红十字会捐赠十辆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包括5辆ES210、5辆E150EV,价值共计人民币247.8万,定向用于贵阳市突发事件处置、紧急救援等方面。

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吕仕杰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勇

服役紧急救援

据了解,本次北汽新能源向北京红十字会捐赠的车辆中,包含5辆ES210、5辆E150EV,定向用于贵阳市突发事件处置、紧急救援等工作。

其中,E150EV是北汽新能源面向家庭用户的主力车型,自去年9月份免征新能源车购置税以来,订单超过了4000辆。从2012年进入出租车市场开始示范运营以来,E150EV累积销售超过6000辆,累积行驶里程近5000万公里,单车最高行驶里程超过15万公里。

而绅宝EV,作为一款抢占B级市场的纯电动车,基于现款绅宝D70平台打造,最大等速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绅宝EV是“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唯一纯电动轿车”,并与E150EV一起在“2014首届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上荣获最佳操控性能奖、车手推荐奖等7项大奖。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张勇说:“作为企业,不能够仅仅满足于自身的发展和利益的追求,更应该服务于社会,为建设绿色、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应有努力。”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北京新能源方面介绍,此次通过北京市红十字会向贵阳市捐赠新能源汽车,既是为支持贵阳市的城市救援等人道应急工作,又是立足企业发展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广中践行人道公益。

此前,北汽新能源便提出了“卫蓝之旅”的品牌主张。2014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北汽新能源向全社会推广“零污染、零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并面向消费者征召“卫蓝先锋”用户,在国家和北京市政府补贴之外,给予5.1万元的购车基金奖励。并通过“十城千辆 一元体验”的实际措施鼓励消费者现场感受电动汽车。

日前,在北汽新能源刚刚举办的全球价值链大会上,北汽新能源提出了“卫蓝事业计划2.0”的战略,提出到2020年,力争实现整车销售20万辆以上,降低碳排放20%以上。其中,2015年实现整车销售2万辆以上,并继续在全国开展征集“卫蓝先锋”的企业社会责任之旅。

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还发布了“441”充电业务战略规划。即加快完善体系建设、充电服务平台、充电布局和增值服务四大板块;重点布局北、上、广、深四大城市;至2017年完成10000个自建公共充电设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