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声明: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

2015年03月15日 23:4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今日,2015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品牌4S店在售后维修上“小病大修、牟取暴利”。以“提供高品质服务”为行业标准的汽车4S店,目前却在维修保养环节存在诸多乱象,市场深度整治已迫在眉睫。

调查4S店发现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会故意虚报和夸大车辆故障,从中牟取暴利。一些简单的汽车故障(点火线圈插头松动,重启系统即修复)但在这些4S店,却要你更改火花塞等各种大修,动辄几百至上千,更有甚者,奔驰维修费报价近万元,4S店夸大故障过度保养、小毛病大手术、故障只换不修。

315晚会曝光后不久,东风日产关于央视315报道的发布官方声明,内容如下:

在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了东风日产部分品牌授权经销商存在“小病大修”非诚信经营的消息后,东风日产高度重视,并紧急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

在此,请各位车主、媒体和社会各界相信,东风日产将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一贯原则,依法诚信经营的同时,加强对终端服务行为的监管,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后续的调查进展我们会及时与社会各界及广大东风日产车主进行沟通。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2015年3月15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