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欧洲柴油车将首次上路测试污染物排放

2015年05月21日 08:3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综合外电报道,欧盟近日同意采用新的柴油车排放标准测试流程,首次采用汽车实际上路的方式来进行测试。

在新的流程中,汽车将在实际的公路行驶中进行测试,而不再是局限于实验室中。此前车企所采用的测试方法往往能够获得比实际低数倍的污染物排放数值。

Transport & Environment (T&E)将是首个采用汽车实际上路测试的机构。欧洲委员会及欧盟成员国下一步将确定实际测试的标准数值以及采用新标准的时间,这一流程预计在今年夏季完成。

T&E空气污染办公室官员François Cuenot表示,T&E很高兴欧洲委员会以及成员国能够迈出重要的一步,到2017年欧洲需要将不清洁的柴油车彻底清除。该机构称,2007年欧洲已经通过80g/km氮氧化物的排放标准,柴油车应该完全满足这一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