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豪车市场表现低迷劳斯莱斯销量下滑

2015年06月29日 07:5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由于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表现不佳,著名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出现下滑。

受到中国政府反腐力度加大的影响,中国消费者开始谨慎对待购买豪华车型,这使得豪华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宝马公司负责豪华品牌的高层人士表示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正在遭遇发展的困难,劳斯莱斯已经针对这种情况下调了车型的产量。据悉,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将下滑15%左右。除了劳斯莱斯,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一直独领风骚的奥迪也遭遇了近两年来来的首次业绩下滑,宝马品牌上月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为近10年来增长最慢的。

虽然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不断提升,但是受到政治因素等影响,消费者暂时失去了对豪华车型的兴趣。劳斯莱斯车型今年前三个月共在中国市场售出了781辆,较同期水平下降了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