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六家中国车企进世界500强 北汽上升41位

2015年07月23日 12:3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2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5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其中有6家中国车企上榜,绝大多数排名较2014年上升,北汽上升了41位,上升幅度为6家中国车企之最。

上汽集团以2014年度合并报表1022.486亿美的营业收入第十一次迈进世界五百强,排名第60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25位。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CHINA FAW GROUP)以801.94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107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4位。

北京汽车集团(Beijing Automotive Group)以505.6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207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41位,上升最快。

广州汽车工业集团以2014年度合并报表332.37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迈进世界五百强,排名第362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4位。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2014年度合并报表249.86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迈进世界五百强,排名第477位,比上一年度下降了11位。

此次进入世界500强的国外汽车企业分别是:德国大众公司、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本本田汽车、德国宝马集团,、日本日产汽车、韩国现代汽车、法国标致、法国雷诺、韩国起亚汽车、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瑞典沃尔沃集团、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日本铃木汽车,共计16家。其中,德国大众公司以上午和今年均排名世界500强第8位的成绩,稳居世界500强汽车公司第一位。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成为今年涨幅最大的国外汽车公司,由上年287名升至今年254名。相比马自达上升20位的成绩,日本铃木汽车由上年414位下降至今年436位,下降22名成为今年降幅最大的国外汽车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