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横穿欧亚大陆 中国品牌汽车出征米兰世博

2015年08月06日 13:5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横贯欧亚的古丝绸之路,从威尼斯到大都,马可波罗留下了他千古的足迹;从亚洲到欧洲,东方的中国送出了它满载丝绸、香料、茶叶的驼队和灿烂文明。2015年8月 日,这里即将走过一支从北京出发的中国自主品牌车队,从古元大都启程,历时30天,抵达古丝绸之路的终点、马可波罗的故乡意大利,出征米兰世博会,在本届世博会“丝绸之路馆”联袂出展,再现中华古国的盛世文明,绽放21世纪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新世纪荣光。

目前,本次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中国民族基金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品牌汽车联盟联办,北京曼格铭悦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米兰丝绸之路2015中国品牌汽车全球路演”已得到中国汽车各大国企-民企及中国各大自主品牌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东风集团(乘用车公司)、长安集团(乘用车公司)、一汽集团(红旗品牌部)、北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广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奇瑞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江淮汽车海马汽车知豆电动车等主力自主车企均将派出强大阵容出行出展。

这是中国汽车各大国企-民企首度以中国队的集体阵容海外出展,凸显大国实力,联手拓展市场;

这是中国各大自主品牌首次联袂组队,横跨欧亚,万里纵横,向世界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和品质;

这是本届世博会唯一的汽车陈放展地,只为丝绸之路万里而来的中国品牌车队开放,全球其他车企无缘进园;

这是中国首次在世博会除酒类农产品外,首次以自主方阵的阵容集中展示本国汽车工业的成果和阵容;

这是中国贸促会首次在海外、在世博会举办中国各车企掌门亲身演示的“中国品牌汽车海外联合推介会”;

这是中国自主汽车经过多年的模仿和低价竞争后,首度集体以全球惊艳的造型、独立的知识产权、完全的品牌归属、独立的制造体系、2015中国车市增幅最快的细分品牌、超越全球的优异配置、国际接轨的精良品质和技术标准、领先国际的新能源技术和车联网应用、从入门走向中级-中高级轿车的产品叠代、丰富多彩的SUV品类在全球联合路演和集体展现,体现了大国崛起、大国重器和中国工业、中国制造在新时代的实力;

这次中国汽车联合路演是首次以民间方式启动、民间方式投资,没有动用政府资源和车企经费完成的惊世壮举。它说明渴望自主品牌冲出藩篱已经成为中国国策和民间有识之士的强烈共识。随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在世博会期间对丝绸之路展区中国品牌车队的视察和检阅,也势将成为中国从汽车大国变为汽车强国的一个分水岭事件。

这次中国汽车联合路演将由央视新闻频道、纪实频道和新华网将进行报道,凤凰汽车独家专题报道,乐视网独家视频网络报道,海峡卫视直播,汽车之家、新浪汽车、搜狐汽车、腾讯汽车、中国汽车产经网联合报道,中国汽车要闻海外独家报道,汽车头条、汽车公社、天天汽车、一猫汽车网、网通社、中国汽车视频联盟媒体战略支持,SA自媒体联盟、汽研社、车市红点、梦车厂、汽车很听话、汽车有文化、myautotime等多家自媒体公众号随程或跟进采访,“车女婿”全程技术保障护航,势将引起各方强烈的社会关注和巨大的新闻冲击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