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天津爆炸核心区被焚毁车辆清理完毕

2015年08月26日 09:39:26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林 付光宇

8月25日,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14天。记者当日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获悉,截至8月25日下午3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35人,已确认身份135人。

在135名遇难者中,公安消防人员2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60人,民警7人,其他人员47人。失联人员38人,包括公安消防人员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20人,民警4人,其他人员11人。住院治疗人数582人,其中危重症11人,重症25人,累计出院216人。

记者25日上午来到爆炸核心区现场看到,搜救人员仍在核心区内开展搜救工作,同时清运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在核心区南侧的物流汽车园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

环境监测方面,8月24日零点至24点期间事故特征大气污染物监测结果显示,事发地警戒区外事发地警戒区外 10个环境空气监测点位和8个环境空气流动点位中,11号环境空气监测点位氰化氢浓度超标一次,超标0.2倍;部分点位检出氰化氢、硫化氢、氨、二硫化 碳、挥发性有机物等污染物,但未超标;其余各点位各项污染物均未检出。

空气质量常规污染物监测结果方面,事故区域周边5个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数据显示,空气质量处于二级良好水平。

水质监测结果显示,水和废水监测点位共42个中,共有33个点位氰化物检出,其中,6个污水点位超标,均位于 警戒区内,超标浓度为0.865-14.2毫克/升,超标倍数为0.7-27.4倍。事故周边区域地下水氰化物检出,浓度值相当于地下水四类标准的8%, 未超标。海水监测点位6个,其中2个点位有检出,浓度分别为0.0006mg/L毫克/升和0.0007毫克/升,均未超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