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排放作弊波及亚洲 印度或发起调查

2015年09月24日 09:38:33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梁薇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排放作弊案在欧洲本土开始遭到调查,目前案件波及范围已经涉及亚洲国家,继韩国之后,印度有可能也将对该集团发起调查。

近日印度政府官员表示,政府正在密切关注这一事件,如果有必要则将发起调查。如果确定将调查,大众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宾利以及兰博基尼将不会受到影响,不过搭载柴油发动机的奥迪、大众以及斯柯达品牌将有可能需要进行检测。

印度市场涉及的是大众的Type EA 189柴油发动机,使用该发动机的品牌包括奥迪、斯柯达以及西雅特。大众称销往欧盟地区的满足欧VI标准的汽车不存在问题,但在印度销售的车型则不能确定。目前大众在印度销售的车型中,Polo掀背版、Vento轿车以及斯柯达速派均搭载的是EA 189家族的1.5升TDI柴油发动机,不过大众集团发言人并未确定印度市场的汽车是否受到影响。

除美国外,韩国环保部官员ParkPan-kyu近日表示,将对三款大众和奥迪柴油车展开调查,涉及大约4,000至5,000辆车,包括捷达高尔夫和奥迪A3;倘若发现问题,则韩国所有的大众柴油车均将被纳入调查。

欧盟委员会也同美国当局和大众方面进行了接触,表示将敦促成员国加强相关立法。实际上,柴油车存在缺陷对欧洲影响更大,当地柴油车上牌量超过总数的50%份额,而在美国该比例不到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