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集团对于BMW X3尾气排放测试声明

2015年09月24日 21:5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4日,宝马集团对于外界所报道的BMW X3尾气排放测试超标一事发布了官方声明:宝马集团没有对尾气排放进行任何的操控和作弊,我们严格遵守每个国家的法律法规,并且遵循所有当地的测试标准,以下为声明原文。

同事们,大家好!

最近有德媒报道称宝马X3系列xDrive 20d运动车型的柴油发动机排放超标,大家一定非常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把目前已经掌握的情况分享给大家,如果有朋友或客户询问,请大家正面回答:

宝马集团没有对尾气排放进行任何的操控和作弊。我们严格遵守每个国家的法律法规,并且遵循所有当地的测试标准。

无论是在真实道路,还是在实验室环境下,宝马集团的车辆在废气排放上没有采取任何不同的处理方式。

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ICCT)之前进行的两项研究已经表明BMW X5以及13个其他宝马车型经过测试,符合对于氮氧化物排放的法律标准。

对于《Auto Bild》有关BMW X3在真实道路上的尾气排放测试,我们并不了解。截至目前,并没有关于这次测试的更多细节,因此我们无法对这些结果有更多解释。

我们会和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取得联系。请他们对于测试做出进一步的解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