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10月底西安召开

2015年09月29日 14:0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科技厅联合主办、凤凰汽车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将于10月29—30日在中国•陕西召开。本次峰会是中国西北地区首次就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发展举办的专题研讨。

据了解,“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在广东、江苏和安徽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会议的主要宗旨是为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发展搭建一个有效、权威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政府规划、行业管理和企业转型升级、投资布局提供指导与借鉴,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三、四线城市和中西部地区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新动力。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与实施,中国汽车产业如何转型升级?如何拓展国际汽车市场,成为业内新课题。本次会议以“‘一带一路’汽车产业新机遇”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汽车产业新棋局、“一带一路”汽车市场新机遇和“一带一路”新能源汽车发展新征程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得到汽车产业国家主管部门指导和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的支持,并邀请到国家有关部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等行业机构专家,以及陕汽、长安、北汽、吉利比亚迪等国内数十家主要汽车企业集团及整车、零部件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城市的汽车产业主管部门等行业代表300余人参与。

会议将立足于国家与行业发展新常态,结合“一带一路”发展新战略,面向地方政府与汽车企业的新需求,内容充实、议题丰富、专家高端,是一次汽车产业在西北地区的盛会,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