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考虑更换汽车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2015年10月08日 09:13:07
分享到: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外媒消息,随着为1100万辆安装了作弊软件的柴油汽车拿出解决方案的最后截止日期日益临近,大众汽车正在探索从简单的软件升级到更换汽车等各种选择。

知情人士透露,用新车替换受影响的车型是大众汽车讨论的众多选择中最极端的一个。在找到解决方案后,大众将与全球各国监管机构进行商谈,其中包括10月7日向德国当局提交解决方案。以方案尚未最终敲定为由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其他可能性包括安装更大的催化转换装置来储存和中和有害排放。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些选项的成本从最低每辆车20欧(22美元)到最高每辆车10,000欧元不等。该知情人士表示,解决方案可能视不同监管机构而定,这意味着本周提交给德国当局的方案并不一定适用于其他地方。

“我们正在尽快为客户找到解决方案,”大众汽车发言人Eric Felber表示,他拒绝就具体选择置评。“一旦我们能够给出可靠的声明,我们绝不会拖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