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排放弊案再引动荡 质量总监被停职

2015年10月23日 09:14:4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近期深陷排放造假丑闻的大众集团日前又有消息传出,外媒报道称该集团质量总监弗兰克·图赫(Frank Tuch)已被停职。

弗兰克·图赫现年48岁,2010年才由路特斯汽车被文德恩招募至目前职位。2008年大众集团开始在柴油发动机上安装作弊软件时,其并未供职于大众。不过德国图片报(Bild)报道称,调查机构发现其与案件有关联。

事件发展至今,Frank Tuch是大众集团第五名被处置的高管。前任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已经引咎离职,而奥迪、大众品牌以及保时捷的研发负责人也均遭停职处理。

大众方面目前未对上述消息作出回应。本月《明镜周刊》曾报道称,大众集团至少有30名高管对集团的舞弊行为有所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