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东南沙自贸区开设平行进口车销售展

2015年10月28日 09:19:56
分享到:
来源:中新网 作者:许青青

记者27日从广东南沙自贸区获悉,由广州市商务委、南沙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与广州港集团协办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平行进口汽车展”,将于11月5日-8日在南沙自由贸易区的蒲州广场举行,观众还可以现场买车。

名车展将免费对市民开放,现场将有多家试点企业展出近百辆从国外引进的中高端车型,其中包括美规玛莎拉蒂总裁、美规汽油铂金版保时捷卡宴、宝马X6丰田霸道、福特野马等。

据了解,平行进口汽车之所以“平行”,是因为其是由汽车贸易商直接由海外市场直接购买并引进国内,未经品牌厂商授权,其进口渠道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 “平行”。平行进口汽车的种类繁多,根据进口地不同又可分为“美规车”、“欧规车”“中东版车”等,在总经销商授权的“中规车”之外,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购 车选择。

据介绍,在11月5日上午还将举行“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汽车进口业务推介会”,自贸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将对南沙进口汽车产业发展的规划、配套政策和汽车进口业务通关、报检便捷措施等方面进行系统推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