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第四季《赵福全研究院》:瞻望未来

2015年11月18日 20:4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当中国汽车产业持续高速发展,连续六年蝉联全球产销量第一位之时,能源、环境、拥堵、安全等一系列问题,都成为影响汽车产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制约因素。

虽然中国迈入了汽车社会,但总体上汽车产业大而不强,汽车社会问问重重。未来,中国汽车产业何去何从,汽车社会如何和谐有序,致使如何建成汽车强国目前来看仍充满困惑。

第四季《赵福全研究院》如期而来,秉持“打造汽车界老友记”的栏目宗旨,我们看似是在讲情怀、谈人生;其实,我们是在此基础上讲战略,谈方向。因为,聊过去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本着对未来的探究之心,我们将第四季《赵福全研究院》的话题放在了汽车强国战略、互联网+与汽车的关系、油耗/排放法规、技术储备和碳排放等代表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话题上。

对于汽车产业来说,2015年无疑是一个政策频发的大年。对于未来的探问,我们依然可以通过政策导向和产业预判来得以了解。

第四季《赵福全研究院》力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万里、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处长吴卫、北京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放管理处处长李昆生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这四位政府以及行业精英们将与赵院长一道把脉方向,解析未来。

《赵福全研究院》,打造汽车界的老友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