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杨雪剑约赌杨浩涌 谁是二手车模式终局

2015年12月11日 14:1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二手车非标、专业、低频,需要专业服务商的支持,才能得以实现可信任的便捷交易!”12月9日,在创业黑马集团举办的“创业社群大会”上,车易拍CEO杨雪剑直呼,C2B2C模式才是二手车行业的终局。为此,杨雪剑现场应下主持人挑起的1亿股权赌局,矛头直指二手车C2C直卖模式。

在当天的“年度创业家”颁奖典礼上,杨雪剑表示,今年二手车行业的热点当属C2B2C与C2C两大门派之争。车易拍作为C2B2C模式的领军,一直以来都是通过专业的二手车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更诚信、更有保障的服务。诚信是二手车行业的根本痛点,便捷在其次,价格痛点仅仅是重要而非根本。

杨雪剑称,非标、专业、低频是整个二手车行业的标签,国内的二手车交易由于地域时空的限制以及个人买家、卖家对于车况认知的局限性,消费者直接对消费者的交易,其间没有诚信化专业服务体系和团队的串接,其价格和效率都不是最好的。

车易拍在过去的五年中,一直坚持以车商为核心,为卖车的用户,为卖车人和买车的人提供最有保障的、最放心的安心的服务。也因此,在车易拍的交易平台上,注册车商67000多人,活跃购买车商超过35000人。仅2015年前三季度,车易拍实现交易47万辆,成交19.2万辆,成交额接近100亿

杨雪剑强调,车易拍坚持的是与全国车商一起努力,将二手车的非标准特性转化为可标准量化,从而促使更多的消费者在生活中享受汽车消费,车易拍是通过与专业经销商的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准服务的二手车电商。

对于究竟哪种模式才是终局的论断,在主持人现场挑起隔空赌局后达到了高点,主持人现场就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几天前在创业黑马访谈节目中,关于C2C终局论调这一说法激将杨雪剑,以一年为期,赌定瓜子的C2C模式艰难,且会向C2B模式转型,无论谁输,都必须拿出自己公司1亿原始股送给黑马社群中的创业者。车易拍杨雪剑在现场毫不犹豫接受了主持人的“挑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