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新BMWi3新年新启程 跑成一种生活方式

2016年01月04日 17:5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的第二天,当北京还深锁重重雾霾之中,有一批被称为“跑者”的人已经在厦门滨海开启了新年第一跑。第14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预报名人数超过7万人,超越了北京马拉松和上海马拉松,一举成为了国内最火爆的马拉松赛。

越稀缺,越渴望。“现在北京能跑步的天气已经越来越少了,”一位来自北京的跑者抱怨到。尽管环境不理想,但是马拉松运动还是快速兴起。这难道是潜意识里的抗争、抗议,或是觉醒?

1896年,当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者设立马拉松项目,以纪念雅典英雄菲迪皮茨时,他们可能不会想到,在百年后的今天,这项充满汗水的运动会风靡全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之痴迷,坚定而执着地追求着42.195公里的梦想。马拉松已经不仅仅是一项运动,一次挑战,它已经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对待生活和自我的态度。

这其中,有一位特别的追随者,就是BMW。是追随者,也是推广者,新纯电动BMW i3连续第二年出任厦门马拉松官方及时引导车,第5次担任国内重要马拉松赛事的计时引导车。

BMW钟情于马拉松,出于两点共鸣,一是对持久速度和运动性的追求,二是积极创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宝马是豪华汽车品牌乃至所有汽车品牌中,最积极推广绿色出行的品牌之一。在众多马拉松跑者心中,新纯电动BMW i3可谓是最适合领跑马拉松的车型,它已经变成跑者心中的“最佳跑马伙伴”,成为了中国以至全球马拉松运动的标志性符号。

基于未来可持续生活方式的理念和“蓝天白云”的梦想,BMW在电动出行方面有着长足的投入,积极推动者电动出行方式的发展。BMW i系列、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530Le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不断推出,彰显了BMW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体验电动出行的驾驶乐趣,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有13个城市的22家BMW授权经销商开始销售BMW i系列车型。此外,消费者亦可享受专为BMW i3量身定制的“易选”金融方案。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众多利好政策的支持以及充电网络的不断完善,未来宝马将引入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将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服务网络扩展到更多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