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重构-明天 2015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将开启

2016年01月08日 15:0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重重雾霾之中,中国汽车人告别了不平凡的2015年。

这一年,汽车行业走了太多曲折的剧情,饱受了太多言过其实的环保非议,承受了宏观大环境的压力,经历了各路政策法规的密集洗礼,看过了外来者的搅局,路过了热钱汹涌的风口……

但,我们初心未改。

当“新常态”不新,当“颠覆”被滥用,当“风口上的猪”坠落,当O2O和互联网+沦为口头禅……我们该如何负责而不浮夸的定义2015?

所以,我们只听,真实的声音,我们只相信,事实、行动、结果。汽车行业不会被“外来人”打翻,而会被“自己人”重构;重构明天的力量,来自实干家,而不是演说家。

2015年的汽车产业,谁是真正的中流砥柱?谁在喧嚣中潜行?谁已然成风景

由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主办、凤凰汽车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特别支持的“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已经走过了四轮春夏秋冬。

2016年1月19日,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2015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再度起航。

盛典以“重构•明天”为主题,盘整2015,唱响2016。

让我们一起聚焦中国汽车产业的车与人,品评创新与发展,细数人物功勋。

这一次,我们首次聚集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十位汽车媒体界意见领袖,新华社国内部经济新闻采访室主任李安定、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中国商报社副社长李苗苗、《车道》杂志出品人李铁铮、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贾可、《汽车杂志》总编辑董宝青、北京晨报汽车版主编周光军、《国际商报》汽车版主编何仑、《三联生活周刊》主笔李三、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徐进为我们提名候选人。

我们动员百万网友为入围车型投票。

我们邀请国际领先的市场调研机构对1-5线城市的目标用户精准调研。

我们还邀请了几十位专业评委为复选车型打分,还有几十位汽车媒体主编的参与与见证……

我们将倾力打造中国最公正、最权威、最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汽车盛会。

百余款年度新车——谁能加冕?

百万汽车人——谁是担当?

30项大奖虚位以待。

1月19日,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我们共同寻找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