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美国环保署拒绝了大众柴油车召回方案

2016年01月13日 09:1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RAY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1月12日,美国环保署和加州大气资源委员会拒绝了大众排放超标柴油车的召回方案,认为召回方案过于笼统,缺乏足够的细节,也不足以达到排放法规的要求。

加州大气资源委员会的主任玛丽•尼克尔斯表示,“大众先是在排放检测时作弊,后又否认和试图掩盖谎言,为加州带来几千吨氮氧化物排放,所以他们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据悉,加州已经为大众列出了13项具体的违规指控,并且调查还在继续。他们表示,大众的召回方案缺乏足够的信息,监管部门无法进行技术评估,而且方案也没能充分解决车辆的排放问题。加州已经给大众发出了机密信件,详细解释了拒绝的原因。美国环保署的官员表示同意加州的决定。

1月13日,也就是今天,参加底特律车展的大众CEO穆勒将同美国环保署负责人Gina McCarthy面谈商讨。

美国的行业分析人士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大众一直在研究加装一个额外的催化转设备,但是目前还没有细节显露。这次被拒绝也许是好事儿,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真正关注。”凯利蓝皮书的资深分析师表示。

田纳西州的州长也对此密切关注,并在1月11号会晤了穆勒。据悉,大众美国的组装主要在田纳西工厂完成。

此次被拒绝的召回方案只涉及排量2.0升的柴油车,大众将于2月2日提交排量3.0升柴油车的召回方案。(图片/路透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