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英菲尼迪祝福戴雷 前COO武佳碧接任

2016年01月27日 16:47: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27日,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已决定离开公司,寻求其他发展机会。在戴雷博士的领导下,英菲尼迪过去连续两年成为中国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中国团队打造了一个强有力的品牌,扩展了经销商网络。我们对戴雷博士的领导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致以美好的祝福。

同时,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武佳碧女士(Mrs. Gaby-Luise Wuest)负责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的管理工作。武佳碧女士目前担任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她对中国豪华汽车市场有丰富的经验:2007年,前往中国担任宝马集团中国进口办公室总经理;2010年,被提升为宝马集团中国区主管,就职于慕尼黑总部,负责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协调工作。武佳碧女士具备高超的管理技能和良好的业绩背景,在中国管理团队和全球管理团队的密切配合下,她的重心将是确保过渡期内英菲尼迪继续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和业务运营的连续性。

当前,东风英菲尼迪正处在快速发展期。在股东双方的全力支持下、在经销商伙伴的密切配合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东风英菲尼迪在成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在国产化落地、销量增长、品牌建设、网络拓展等领域取得多项突破。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将坚持“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的战略,继续保持当前的良好发展势头,从而在中国市场取得长期成功

以下为英菲尼迪公告原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