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奥迪预定3月在德国召回58万辆柴油车

2016年02月15日 09:32:4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王牧平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奥迪公司预计下月开始在德国启动作弊柴油车车型的召回工作。

奥迪计划在德国召回58万辆配备EA189柴油车发动机的汽车,然而其汽车维修方案尚待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的审批通过,经欧洲型式批准法案通过后,该维修法案可在整个欧盟生效。

一位奥迪汽车发言人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奥迪预定于三月初在德国发起召回,此前将等待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的审批通过。然而,奥迪拒绝透露在德国以外欧洲地区所涉及的汽车数量,以及在欧盟其他地区发起汽车召回的具体时间。

在德国即将召回的第一款车型为配备2.0升柴油车发动机的奥迪A4,而配备1.6升柴油车发动机的汽车车型则将于9月起进行维修。

上周,大众汽车品牌获得审批通过,开始在欧洲进行850万辆汽车的维修工作。而在美国,大众与奥迪汽车品牌仍在与监管机构就作弊柴油车维修问题进行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