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6重庆马拉松鸣枪 长安汽车高管领跑

2016年03月21日 10:1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3月20日8时整,2016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本届重马不仅是2016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三站中的一站,同时还是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马拉松唯一一站选拔赛。比赛分为全程、半程、迷你三大项目,吸引了3万多名选手参加。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领跑此次重马,他带领700名长安汽车员工组成的“前进团”成为比赛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现了长安人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马拉松精神助力长安汽车超越自我

除了为本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进行全方面的支持,长安汽车员工从上至下更是积极参与到马拉松的赛事中,彰显长安汽车活力进取的品牌理念,长安汽车希望通过赞助重庆马拉松这样的形式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的开展。

借助“重马”这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长安汽车拉开了2016赛事营销的序幕,接下来长安汽车将继续牵手体育赛事:与团中央联合举办2016高校青春愉悦跑联赛、COC全国越野场地赛、CPC全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RC全国拉力竞标赛等一系列激情四射的体育活动,继续打造长安汽车年轻、健康、拼搏、向上的品牌形象。

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而长安汽车的品牌口号是“前进,与你更近”,追求的是锐意进取、永不止步、超越自我。

目前,中国车企也正在经历一场只有开拓进取才能前进的“马拉松”。众所周知,马拉松比赛需要持久的耐力,长安人汲取马拉松精神,耐得住寂寞,一直以来踏踏实实搞研发是长安在这场“马拉松”中能先人一步的重要法宝。在中国车企的这场马拉松式竞争中脱颖而出,如逸动、CS35、CS75、新奔奔等越来越多的明星产品受到市场的青睐。

领跑2016 前进与你更近

2015年,长安汽车迎来了销量的快速增长,成为唯一一家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销均过百万的车企,成功领跑2015。

2016年1-2月,长安汽车已累计销售201875辆,今年长安汽车的销售目标是83万辆,同比2015年增长10.6%。为了完成这一领跑目标,长安汽车今年将推出10余款全新或改款车型, CS15、CS95、欧尚CX70等全新车型已引发媒体高度好评和消费者的期待,已有相当高市场口碑和销量的CS35、CS75、逸动、睿骋等将推出改款成型。可以说丰富的产品密集投放市场让2016变成了长安汽车的产品大年。

在开赛的枪鸣声中,徐留平董事长和长安汽车全体高层领导激情领跑,与长安汽车“前进团”在赛场上挥洒激情与汗水,体现了长安汽车进取向前的精神,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希望在中国汽车的“马拉松”式竞争中,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跑者的长安汽车将不断锐意进取、自主创新,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领跑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前进,继续领跑201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