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工信部部长:电动车骗补企业跑不了!

2016年03月21日 16:35:36
分享到:
来源:央视财经

今天(3月21日)上午9:00,在北京召开全国两会后首个国家级的大型国际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谈到新能源汽车骗补的问题时,表示这些企业,它跑不了!

实录全文如下↓↓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我们也发现了确实有少部分企业在局部地区出现了这个情况,但这不是一个大面积的事件,也不像有的媒体报道的出现了7万辆到9万辆骗补的这么大的规模,当然最后一共有多少辆,我们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核查。

不管有多少辆,发现一起绝对要处置一起。这些企业不像别的,它跑不了,国家财政的补贴也没有全部到位,没补的这些钱一定扣下来不给它,已经补的这些钱一定要扣回来,并且还要依法进行处置,直至取消这些企业的资质。

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在全国的范围内,普遍清查以后会向媒体公布去年骗补到底有哪些企业,有多少辆,有多少钱,这个数字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向媒体来公布。

总而言之,新时期的发展产业政策确实要总结过去成功的经验,也总结过去存在的问题,这样按照中央提出来的产业政策要准的要求,进一步地做好新时期的产业政策的制定和实施的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