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全新轩逸3月销量3.3万台 稳居日系第一

2016年04月19日 11:5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全新轩逸3月份销量达33266台,同比增长30.1%,环比增长453.6%,强势回归销量排行榜TOP2,居日系车第一。市场人士分析,全新轩逸热销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新生代家庭消费观念转变,二是高“价值感”配置受认可。

新生代家庭消费观念转变

据调查,当前轿车消费人群的观念正在发生改变,选车购车的依据从过去单纯的“性价比”向“后性价比”过渡, “后性价比”即性能价值比。改款升级后的全新轩逸,其超高 “价值感”的产品内核恰好契合了作为轿车消费主力人群——年轻家庭的全新消费理念,在年轻市场上获得认可。

高“价值感”配置

升级后的全新轩逸在各方面的性价比均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改款升级后的全新轩逸,采用V-motion家族前脸,提升了识别度,更符合年轻家庭的审美;配置方面,搭载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可通过中控台触控屏和智能手机进行双屏互动;安全方面,全新轩逸搭载领先同级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ABS+EBD+BA三位一体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多重安全配置的升级,还有同级中唯一配备的6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驾乘安全体验;油耗方面,全新轩逸采用ISS自动启停系统节油科技,百公里综合工况为5.2L,实现超低油耗。

据悉,轩逸2015年销量33.4万台,居日系销量第一,全国轿车销量第二。轩逸的全新升级,随着市场口碑的进一步发酵,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