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启辰和乐视组CP 一起推进4+2出行理念

2016年05月23日 18:2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当下,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已成为社会共识。启辰晨风电动车与乐视超级自行车正是这样一个“4+2”绿色出行组合。

2016年5月20日,启辰汽车、乐视体育共同主办的“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大型公益骑行赛事启动仪式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

此次骑行赛事将骑行与汽车出行相结合,由明星领骑,社会名人、骑行爱好者共同参与,融绿色出行、社会公益、主题嘉年华于一体。历时约半年时间,在北京、济南、苏州、上海、武汉、重庆、郑州、海口、广州等全国9个城市举办。

5月28日,北京站首发,主持人李响将作为领骑手。60名骑手三人一组,沿十三陵-分水岭-十三陵行进,参与者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享受骑行和绿色生活方式的乐趣所在。

另外,全国9站,每一站都会设定一个公益主题,通过汽车+骑行的方式与社会公益相结合,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关注社会问题,传播社会正能量。

和以往车企跨界合作惯有的赞助模式不同,启辰汽车突破性地采用了“赞助投资”化的创新形式,与同样富有创新精神的乐视体育共同打造全新赛事平台。启辰汽车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赛事赞助者,而是变成活动的主办者。双方将共同推进赛事发展,持续深化平台影响力,将“启乐无穷•善行中国“打造成国内顶尖骑行赛事平台,开创了新型体育营销模式。

谈到为何选择骑行项目,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表示,赛事营销只是原因之一,启辰也想借此表达一种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而乐视体育生态营销副总裁沈威则表示,骑行项目凝聚了乐视和启辰在科技、环保、户外等方面的很多连接点。乐视的超级自行车搭配启辰的新能源电动车,把骑行的文化、环保生活方式和双方的企业文化做了完美的结合。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启辰发布了V+战略,未来五年投资至少20亿,五年至少有八款新车,每年有一款新车。而今年,启辰电动车迎来了市场的大爆发,销量增长数倍,甚至已经达到无现车可卖的热度。

启辰将整合全国40多万的车主资源,通过网点推广和区域巡展,邀请爱好骑行的消费者参与进来,为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一个优质的体验平台。继北京站后,“启乐无穷•善行中国”公益骑行赛事将于6月18日在山东济南继续举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