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默克尔见证BMW X1插电混动车型下线

2016年06月14日 18:3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14日,华晨宝马在沈阳铁西工厂举行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下线仪式。德国总理默克尔、辽宁省省长陈求发、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及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祁玉民一同见证这款实现国产的豪华新能源SUV成功下线。

仪式现场,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向默克尔总理详细介绍了宝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布局和本土化发展。他说,“面对方兴未艾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华晨宝马相继推出了合资自主品牌之诺和国内首款高档纯电动SAV——之诺1E,以及国内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BMW 530Le。同时,随着今天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下线,华晨宝马的下一阶段新能源汽车产品计划也已经全面展开。”

宝马公司认为,除了新能源车型和技术的研发,能否为用户提供便捷且经济的充电网络是大规模普及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所在。作为宝马电动出行整体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宝马已于去年9月发布了“BMW创新出行服务中国战略”,目的在于向中国用户提供便捷、智能且实现联网运营的公共充电服务。2016年内,宝马即时充电™网络将覆盖全国10个城市,充电桩数量将增至1500个。

此前,国内媒体曾曝光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的信息,新车与全新X1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内饰没有太大差异。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

配置方面,天窗是新车标配。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前/后保险杠及车身侧围裙边、进气格栅、前雷达、侧窗饰条、车顶饰条、与车体同色外后视镜壳、黑色外后视镜壳、后摄像头、抬头显示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2.0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其中,1.5T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与之诺60H完全相同,后者百公里油耗仅为1.8L。2.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秒内,最高车速有望达到209km/h。在纯电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或将超过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动版的3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