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畅销电动车盘点 特斯拉Model S居首

2016年08月24日 09:29:3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随着近五年来纯电动汽车的推出,其节能环保逐步引起了美国消费者的注意。以下2016年美国混合动力汽车网罗列的多款在美畅销车型。

特斯拉Model S——销量:1.41万辆(估计值)

特斯拉Model S车型毫无悬念地位列美国最畅销车型,自2012年6月投放市场以来其销量表现向来出色。随后特斯拉公司对该车型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能够有实力与欧亚豪车一较高下。

该款车型的美国销量为14,100辆,但鉴于大部分混合动力车的成本更为低廉,特斯拉Model S的表现颇为强劲。Model S比丰田普锐斯更畅销,后者售价为2万美,销量为12,975辆。

显然,特斯拉的吸引力远不止绿色节能环保方面为车主带来的增益,该款车型独树一帜,对买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雪佛兰Volt——销量:12,214辆

该款车型属于第二代Volt,虽然销量不如丰田普锐斯,但性能表现与销量也颇为抢眼。尽管该款车型售价为3.4万美元,销量依然与另两款丰田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并驾齐驱——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12,494辆)和丰田普锐斯C(12,975辆),这两款车型的售价要比Volt便宜数千美元。丰田Volt的定位是一款节油电动车。

该款车型能取得上述销量不仅得益于该车型的全新设计,还与其驾驶乐趣和车用技术有关。然而,从车型的尺寸上看,Volt要略小于五座丰田凯美瑞,且价格要高于丰田普锐斯C,后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自2012年引入市场后一直畅销。

福特Fusion Energi——销量:8,576辆

该款插电式福特Fusion Energi的行程数在福特Fusion众多车型中排名较高,其销量和普锐斯V不相上下。其外形更为华为,今年福特汽车队该车型重新设计了车型样式,其销量远低于美国境内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福特Fusion车型,但加州的某些次级市场报称插电式版Fusion销量要高于非插电式版Fusion。该款车型的总体表现不错,7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66.8%。

特斯拉Model X——销量:8400辆(估计值)

美国畅销电动车盘点 特斯拉Model S居首该车型与Model S共享车用平台,但Model X跨界车的销量表现要低于预期,但排名依然不错。特斯拉汽车公司CEO埃伦·穆斯克曾扬言程,Model X车型的销量将高于Model S,但情况并非如此。

其他车型

宝马i3车型经全新设计后推出,销量为4,359量,同比下跌19.1%,如今还提供一款修正版的电池选配件,7月销量为1,479辆,同比增幅为143%。日产Leaf车型销量也很低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七个月在美销量为6,856辆,位列畅销纯电动车第五位。该车型自2010年投放以来,累计销量为22.8万辆。

总结

尽管媒体报道强调纯电动车投放市场五年来销量增幅缓慢,但目前已开始获得市场认可并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虽然目前美国汽油价格低廉、各类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存在误解或漠不关心,但纯电动车销量仍在增长中。

美国畅销电动车盘点 特斯拉Model S居首

随着Chevy Bolt、特斯拉Model 3、下款日产Leaf和其他待推出的新产品,纯电动车的市场份额可能会超过混合动力车市场份额的总和,但未来市场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