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时评|“官车”传祺尝到了品牌向上的甜头

2016年09月09日 09:1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近一两个月,广汽传祺已经四次成为官方高端会晤的接待用车。这其中就包括,G20杭州峰会以及此次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年,是传祺第六年成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官方接待用车。

虽然会晤的领导们也只是短暂体验,但广汽传祺希望让中国高端人群不断的去感受传祺的产品力。“如今,传祺代表着良好的“官车形象”,这为我们传祺的品牌向上树立了信心。”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表示。

走高端一直是传祺的发展愿景,在9月初的天津泰达论坛上,肖勇代表的“B方”与A方(来自汽车行业中的专家学者)展开了一场“自主品牌高端化路径”的探讨。肖勇一上来便亮明观点“我们目前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政策利好时代。”

目前,GA8在今年4月份上市后,目前每个月终端销售500台。肖勇强调:“是终端销量哦。”

虽然销量不高,但主销车型价格区间覆盖19万到22万,这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属于不易。“我们知道有自主品牌的车型号称是C级,但主销车型价格只是在十多万左右。”肖勇说,GA8目前在自主品牌C级车销量中排名第一,并有信心在明年年初实现月销量1000台目标。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向高端领域迈进,推动品牌向上。今年GA8、GS8、GM8三款C平台高端车型同时发布,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布局高端SUV、轿车、MPV的中国品牌。

目前,自主品牌SUV售价在二十万元以上的车型,基本月销量都在2000台左右。而GS8一上来就将汉兰达锐界这两款月销超8000台,年销10万台左右的车型作为赶超对象。“GS8至少要保证每月销售5000台。”肖勇很有底气。

传祺的底气何来?

GS8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之后,刚一个星期后,GS8 订单已经超过3000台。肖勇说,预定信息十分准确,必须缴5000元定金才可以预定。

同此,截止到8月底,广汽传祺已经提前四个月完成集团在年初设定的全年销量目标。8月份传祺全系销量突破3万辆,1-8月累计销量达22.6万辆,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在国内车企中首屈一指。

“领导说,剩下四个月不给你任务表,但要向更高的目标冲刺。”肖勇要挑战40万辆,“郁总来广汽传祺的时候,说过一句话‘传祺要超过广本’”。

如今,上市5年的广汽传祺以年复合增长率80%的速度位于中国品牌增速排名第一。明年传祺将推出4款传统燃油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型,上市时间分布在3月、6月、9月以及11月份。其中,GA3S的换代车型GA4将是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导的发力重点,传祺的目标是月销1万辆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