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敏安将获得第五张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2016年11月15日 13:06: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5日,凤凰汽车从国家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申请已通过审批,审批时间为11月15日,审批文号:发改产业[2016]2407号。

按照前几张“准生证”下发的流程,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核通过后不久,国家发改委将正式下发通知。不出意外,第五张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将花落敏安。这也是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奇瑞新能源之后第五张新能源汽车“准生证”。

在今年1月22日,江苏敏安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落户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整车生产项目总投资25亿,规划年产能15万辆,一期5万辆年产能四大工艺生产线于2016年5月份全面开工。2018年建成具备生产能力,同年第一款战略车型上市。

据了解,江苏敏安汽车研究院于2015年10月份建设完成,整体功能分别研发中心楼;冲焊、涂装、试制装配车间,电池模组化和碳纤维研发试制车间。同时设立了嘉兴敏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从事汽车电装零部件研发和生产;嘉兴和鑫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从事电机的研发和生产;嘉兴和丰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从事动力电池的模组化;湖州敏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整车电控系统;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从事纯电动汽车整车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